白日念我

脆弱的神经被流放,​却越不过想念的山岗

  边机器人×你

  请勿上升爱豆本人!

  请勿上升爱豆本人!

  你买回家一个智能仿真机器人,货到之后你不得不感慨现代的科学技术。除了拥有一颗机械心脏,剩下都与常人一样。

  他叫Baekhyun.

  刚步入社会的你没有什么朋友,只有Baekhyun一直陪着你,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。

  一天,你在公司的朋友背叛了你导致你丢了工作。

  你回家后抱着Baekhyun大哭一场。

  Baekhyun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,但还是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哄着你。

  哭累了之后,你哽咽着:“Baekhyun,你有一天也会离开我吗?”

  “当然不会,我的主人,我会永远爱你。”

  Baekhyun认真地看着你,他不知道什么是离开,但他只想你开心,永远待在你身边。

  你破涕为笑,点了点Baekhyun的心脏处。

  “你懂什么是爱吗?”

  Baekhyun愣了一下,低头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。

  “动作是程序,但爱你是本能。”

  即使我有一颗机械心脏,

  但依然会在朦胧之中钟情于你。

  END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