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念我

脆弱的神经被流放,​却越不过想念的山岗

齐司礼×你 当你摸尾巴翻车时

背景设定私设:你刚刚高中毕业 

不影响阅读

ooc归我 齐司礼归你们

1k


——

“咔擦”

“毕业快乐!!”

高中三年在几套卷纸和一张照片下匆匆结束,你与闺蜜抱在一起热泪盈眶,嘱咐着彼此未来该如何如何,要照顾好自己。

不远处,齐司礼站在操场上,他面朝你的方向,微笑着抱着一束花等着你。

你告别了闺蜜跑到齐司礼面前,开心地捧住那一大束花。

“哇!齐司礼你也太好了吧!毕业还有花啊!”

齐司礼轻咳了一声,脸上有些不自然地红晕,“路过看他们卖不出去好心给他们清货而已。”

你轻嗤一声,对于齐司礼的口是心非早已见怪不怪,抱着花和齐司礼向校门走去。

“晚上吃什么呀?我请客!”

“我拿钱,你请客吗?”齐司礼瞥了你一眼,打开车门把你按了进去。

你嘿嘿一笑,“我一刚毕业高中生,哪有钱啊?这不得靠你养我嘛。”

齐司礼习惯了你的厚颜无耻,面无表情地给你系上安全带。

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。

“想吃什么?”

你眼睛一亮,讨好般地捶了捶齐司礼的右肩。

“我要吃你做的红烧肉!”

“行,胖死你吧。”

虽然嘴上说着不中听的话,但你晚上还是如愿以偿地吃到了美味的红烧肉。

吃完饭,你坐在沙发上靠着齐司礼看电影。电影是最近刚上映的小清新青春暗恋电影,情节有些枯燥老套,你不免觉得无聊。

“齐司礼~”

你双手微微抬起胳膊环住了齐司礼的脖子。

齐司礼放下手中的工作,顺着你的动作把你抱到腿上。

“怎么了?”

你嘿嘿一笑,揉了揉齐司礼柔软的头发,“我想摸摸你的尾巴。”

齐司礼早就猜到你的请求,不免微微皱眉。

“不准。”

“啊…为什么啊?你就给我摸摸嘛。”你不满地看着齐司礼,耍赖般紧紧抱住齐司礼不撒手,“你不给摸我今天就不下去了!”

齐司礼拿你没办法,每次被要求摸尾巴时都是先拒绝后妥协,有的时候齐司礼不免怀疑你是不是更爱他毛茸茸的尾巴。

你如愿以偿地撸到了狐狸尾巴,心里满意地不得了,你看着齐司礼被摸的微微眯起双眸,趁着齐司礼看文件的时候起了坏心思。

本来给尾巴顺着毛的手悄悄往下移到了尾巴根 处,轻轻一按。

齐司礼闷哼一声,狐耳和尾巴尖抖了抖。

你得逞地坏笑一声,连忙起来想要逃。

可是你的速度还是比不上长胳膊长腿的齐司礼,他一把拉住你把你压在沙发上。

“胆子大了?”齐司礼微微喘着粗气,将你双手交叉握住手腕。

“别!我错了!错了错了…”你意识到要完,赶紧低头认错。

“晚了。”

(省略省略)

于是,这一晚上之后,你看见齐司礼的尾巴就条件反射的腿软,再也不想撸狐狸尾巴了。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