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念我

脆弱的神经被流放,​却越不过想念的山岗

    边学长×你

  

  请勿上升爱豆本人,一切都是我作为爱丽的自我臆想,仅供娱乐。

  等伯贤的期间的无聊产物,不喜勿喷。

  你和边伯贤吵架了,原因是你让他戒烟但他不肯。明明是为他身体好却不被理解,你很生气也很委屈。

  于是你开始了单方面冷战。

  体育课。

  你坐在看台上,老远的就看着你的少年嘴里含着根棒棒糖朝你走来。

  “亲爱的,别生气了,嗯?”

  边伯贤蹲在你面前,下巴枕在你的腿上,讨好般地眨着眼。

  你轻哼一声不理他。

  边伯贤无奈地低笑一声,直起身子。把口中的棒棒糖塞到你嘴里,趁机吻了你一下。

  “喂!…唔…”

  你脸瞬间一红,还未来得及再出声就听他在你耳边说了一句:

  “嗯……我老婆甜过所有糖。”

  “混蛋…”嘴里充斥着柠檬味,你轻推了一下边伯贤。

  “所以不生气了好吗,老婆?”

  边伯贤歪着头看着你。

  你伸手推开边伯贤转身就跑。

  “谁是你老婆!”

  边伯贤嘴角上扬,看着你的背影,眼里充满宠溺。

  “原谅我吧!老婆!”他大声喊。

  “呀!边伯贤!”你羞得转过身去,周围的人已经注意到你们俩了。

  “我在!老婆!”边伯贤站在看台上朝你挥手。

  你知道这人就是故意地,来不及生气,你受不了周围的一道道炙热的目光,逃也似的跑了。

  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注意到,你的嘴角一直都是上扬的。

  是啊,这么耀眼而又优秀的少年,我怎么会不爱惨了他呢?

  END




评论

热度(1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