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念我

脆弱的神经被流放,​却越不过想念的山岗

  边杀手×你

  请勿上升爱豆本人!

  请勿上升爱豆本人!

  正文

  你是个杀手。

  边伯贤是你的首领。

  你是他捡来的,从小就住在组织里学习s人技巧。

  边伯贤性子很冷,做事偏执而且杀伐果断。

  他对你的占有欲很强。你出的每一个任务都不能在外市,你要24小时在他的视线范围内。

  虽然你不是个抖//m,但你对边伯贤这病//态的占有欲并不反感。

  因为你很爱他。

  但是!

  你能每天都这么无聊的做任务—回家—做任务—回家吗?

  不能!

  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说的就是你。

  就在几天前,你接到了一个S级任务,护送一位德高望重的官员出省。

  你没有告知边伯贤就答应了,并且在晚上趁边伯贤出任务时就溜了。

  你就是最近闲的无聊了想触碰一下边伯贤的底线。

  绝对没有逃跑的意思奥!!

  但在这之后,你无比后悔这个能作死自己的行为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你在第二天就被找到了,是边伯贤一个人来的,这反而比一大堆人来抓你态势严重的多。

  你看着站在你面前面无表情的边伯贤,但猩红的眼睛暴露出他此刻的心情。

  你心里一紧,转身就跑。

  “站住。”声音没有起伏的响起。

  你立马停住了脚步,干校了几声。

  “诶呀首领,我就是最近太无聊了……”

  看着边伯贤朝你走近,你心里发怵,但依然抓着边伯贤的衣袖撒娇般地摇了摇。

  但边伯贤压根不吃你这一套。

  “林晚,真是胆大了,跟我玩失踪?”

  还没等你急着认错,吻便落了下来。

  这次的吻不如往日温柔,血腥味弥漫在口腔里,你吃痛地闷哼一声,胳膊环住边伯贤的脖子讨好地回应。

  嘴角被边伯贤咬破,他抓准了你的痛处嘶咬,生理泪水条件反射般冒了出来。

  氧气慢慢变少,力气慢慢流走。

  在你支撑不住倒下之前,边伯贤把你打横抱起。你把头埋在边伯贤胸膛,平复着呼吸。

  “伯贤。”

  边伯贤脚步不停,没有回应你。

  “我没受伤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还完成了S级任务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错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首领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边伯贤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老公!”

  边伯贤脚步顿了一下,心中的气早已随着你服软地几声消散了不少。

  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  一声微不可察的轻叹。

  “回家再和你算账。”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